第二講 5 - 世人進化論的宇宙觀.

 

    1859年達爾文發表 「進化論」的學說:  他認為最下等生物進化為低等生物, 低等生物再進化成為高等生物. 

 

例如:  人類是猴子進化成為猿人, 猿人再進化成為人類.  其經過程序:  魚類-兩棲類-爬蟲類-哺乳類各階段.  這學說表面上看來, 似乎有道理, 風行一時, 他的理論曾經印在中, 小學教科書上被老師教導學生, 使這學理進入學生們腦中, 但不到50年後, 這學說被其他科學家打倒了, 連達爾文後來也承認他的學理的錯誤:  完全建立在「假設」上的學說.

ô,, , , ,.這樣的演變可能嗎s

 

後來達爾文在自傳中說:   「我承認原始生物的生命是始於創造萬物的神. …….」 他最後臨終的時候對牧師說:  「我願意將我的學說收回.」 因進化論叫人只靠自己理智, 格決定一切 (人最高等生物).

 

人血和猿血經過化驗結果是完全不同的系統, 欠血的人類 (醫院中的病人)  可以從人類無論黃, , , , 種輸血, 但不能用猴血輸血, 若用猿血輸血, 人類必死亡, 因人類不是由猿猴進化成的.  生物學上的原則:  不同類的動物, 雖能配合, 但不能再生育後代, 例如:  馬和驢子可以生小騾子, 然而小騾子卻不能再生育後代.

 

Ø          神看光是好的,就把光暗分開了。 神稱光為晝,稱暗為夜。有晚上,有早晨,這是頭一日。 神說:“諸水之間要有空氣,將水分為上下。” 神就造出空氣,將空氣以下的水、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。事就這樣成了。 神稱空氣為天。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二日。 神說:“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,使旱地露出來。”事就這樣成了。 神稱旱地為地,稱水的聚處為海。神看著是好的。 神說:“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,並結果子的樹木,各從其類,果子都包著核。”事就這樣成了。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,各從其類;並結果子的樹木,各從其類,果子都包著核。神看著是好的。 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三日。 神說:“天上要有光體,可以分晝夜,作記號,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, 並要發光在天空,普照在地上。”事就這樣成了。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,大的管晝,小的管夜,又造眾星,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,普照在地上, 管理晝夜,分別明暗。神看著是好的。 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四日。 神說:“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,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,天空之中。”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,各從其類;又造出各樣飛鳥,各從其類。神看著是好的。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,說:“滋生繁多,充滿海中的水;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。” 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五日。 神說:“地要生出活物來,各從其類;牲畜、昆蟲、野獸,各從其類。”事就這樣成了。 於是神造出野獸,各從其類;牲畜,各從其類;地上一切昆蟲,各從其類。 神看著是好的。 神說:“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,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(創世記1:4-27)

 

   真神創造生物後即說:  「各從其類」.    考古學家證據之猜想:  考古學家在地下挖幾塊骨頭, 東拼西湊就說這是原始猿人, 事實上他們發掘的骨頭只是人體一小部份, 並且這些骨骼常相離一段距離.